中心开展国家基金申报研讨会

发布者:柳森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6:42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中心学术研究水平,提高国家基金的申报书质量,力争2022年国基获批数量再次取得突破,中心于2021129日开展国基申报集中研讨会。机材学院高荣院长、陈中副院长出席研讨会。

25F732

高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国家基金对学校发展、学院发展以及个人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勉励各位申报国家基金的老师再接再厉,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和寒假进一步优化基金申报书,力争在明年有一个好的结果。

会上,各位国家基金申报人就自己的国家基金的情况做了展示,然后潘长江教授、李力源博士等往年国家基金获得者针对每一个申请书提出想要意见,针对研究内容、实验思路等进行了讨论。同时,潘长江教授作为多年国家基金通讯评审专家,介绍了函评时应注意的事项,给各位申请人提出了宝贵意见。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讨论,大家收获颇多。同时预祝各位国基申报者获批2022年国家基金,预祝工程中心在2022年再创佳绩。


上一条:工程中心杨忠美博士发表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 (中科院1区,TOP期刊)论文 下一条:2021年度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青年委员会年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