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青年委员会年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孙静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6:47浏览次数:

2021年度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青年委员会年会在我校举办

711日,2021年度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青年委员会年会在我校举办,年会由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青年委员会主办,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

参加会议的主要专家有宿迁学院副校长丁红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崔益华教授、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总工程师王珏以及南京林业大学任浩教授等。我校团委书记叶玮、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高荣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叶玮书记致欢迎辞,感谢各位专家的到访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以后能加强合作与交流,并向年会的顺利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

35F2E

丁红燕教授表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建设有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医用材料及高端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两个省级科研平台,多次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与技术开发项目,并致力于实现成果转化与技术输出。

41C32

江苏省医用材料及高端医疗器械工程研究中心的柳森博士和孙静博士先后作学术报告,对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45895

南京林业大学的任浩教授和南京工程学院的李华冠副教授先后发表讲话,两位专家表示,我们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应该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把握历史潮流,紧跟科技发展的前沿步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

活动最后,王珏总工程师代表学会对本次年会的承办方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会的各位专家和学者表示欢迎,并对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将继续发挥复合材料的技术优势,致力于解决各类实际应用问题,服务江苏省相关行业发展和应用需求。

5277A

省内高校及相关行业共42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中心开展国家基金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机材学院研究生科研成果登上高水平期刊《Bioactive Material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