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助力科技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4:26浏览次数:

中心助力科技企业复工复产

318日上午,应淮安博彦土木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胜邀请,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科学技术处丁红燕处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叶玮副院长赴淮安博彦土木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支援企业复工复产丁红燕处长详细了解了疫情下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以及目前的实际项目合作需求。企业负责人陈胜表示:企业当前急需解决预制装配式建筑施工外脚手架连墙机构的设计问题,以及研发建筑结构内部健康监测系统。双方对项目需求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丁红燕处长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技术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也积极做出响应,迅速组织团队与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双方坚信,通过校企合作攻坚克难,发挥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注:转自淮阴工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官网)


上一条:2020年开放课题指南及要求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政策及计划

关闭